马鞍山ok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473|回复: 30

狗为护食翻脸咬人,人为财啥事都敢做。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0

帖子

14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77
QQ
发表于 2015-1-16 12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得在农村时,家里用作看门的大黄狗对主人很温顺很友好,摇尾乞怜是常有的事。平日里咋作弄它,它都不恼。而一旦它在狗食盆子旁进食时,主人胆敢作弄它一下,它就会狗脸无情,翻脸快过翻书。村里长者说,再温顺的家狗都护食,它进食的时候,谁惹它,它跟谁翻脸,管你是路人还是主人。
曾几何时,一些原本出身寒门,通过奋斗,事业有成,权柄在握的人,不思怎样更好地工作以报答社会,而是利用职权为自己及家人捞好处,搞腐败。一旦有谁规劝他 “手莫伸”,或去举报他。他就会立马翻脸,"咬你“没商量,再好的朋友,他也不会嘴下留情,谁叫你”影响"他发财?这方面,他的表现同家狗护食是一个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427
QQ
发表于 2015-2-2 10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来之则回之,那就回复支持楼主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113
QQ
发表于 2015-2-2 06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13
QQ
发表于 2015-2-2 06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识就是力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816
QQ
发表于 2015-2-2 05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355
QQ
发表于 2015-2-2 09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666
QQ
发表于 2015-2-3 17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356
QQ
发表于 2015-2-3 11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13
QQ
发表于 2015-2-3 19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548
QQ
发表于 2015-2-3 20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