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鞍山ok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645|回复: 35

手机丢了你着急吗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4

帖子

285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54
QQ
发表于 2015-1-16 14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你手机丢了!里面余额宝的钱可就不安全了!手机验证权太大了!如果身份证银行卡一起去!唉!钱基本上就没有了!当然如果你这些东西给不会在网上买东西的人捡到了!你只丢失一部手机!如果被我捡到了!肯定会很安全的!最不幸的是捡到的人还会上网购物!而且很贪财!那你余额宝和银行卡里的钱跑得就快了!
支付宝使用太方便了!手机验证的权力也太大了!这两条的存在就是你手机千万不能丢的了!

问题的核心是你余额宝绑定的银卡里有多少钱!反正我没放多少钱!基本上原则上不超过两千!你会放这么少的钱!购物肯定不舒心,对吧?
为什放这么少的钱?就是怕手机丢了被别人盗走了!这么少的钱搞走了会很心疼!但不会影响生活的了!

鸡蛋是要放在篮子里的!这没办法的!鸡蛋最好是卖掉或者干脆吃掉!所以我放在支付宝里的钱隔几天吃一点!隔几天吃一点!等吃得差不多了!在放一些鸡蛋在里面!

估计过不了多久!手机验证权利会降低等级的吧?马云对于漏洞!不会等闲视之吧?

哈哈哈哈!我的钱不要让手机作主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76
QQ
发表于 2015-2-14 1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113
QQ
发表于 2015-2-14 14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62
QQ
发表于 2015-2-14 08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````````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76
QQ
发表于 2015-2-14 16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源就是拿来分享的,感谢楼主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31
QQ
发表于 2015-2-14 06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427
QQ
发表于 2015-3-28 03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就是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772
QQ
发表于 2015-3-28 00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427
QQ
发表于 2015-3-28 08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767
QQ
发表于 2015-3-28 07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找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