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鞍山ok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685|回复: 130

无神论者咋就崇拜起了大仙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

帖子

81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19
QQ
发表于 2015-5-13 14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的干部,做为人民群众的当家人和领头羊,个个都是在党旗下宣誓过的无神论者,是人民群众心目中的楷模。焦裕禄,孔繁森,沈浩等好干部好公仆的感人事迹曾经感动的我们热泪盈眶,胸潮澎湃。我们用简单明了,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人民群众与人民公仆 (干部的谦称)的关系:人民是水,干部是鱼,鱼儿离不开水。群众是绿叶,干部是红花,绿叶衬托 的红花更加鲜艳夺目,光彩照人。书到用时方恨少,我都不知道还该用哪些华丽的词藻来形容群众与干部的鱼水之情喽。
做为唯无主义和无神论者的干部们,他们的一举一动,很受我们这些人民群众的关注。半个多世纪了,这种关注热情依然未减。当年,干部们进农民家门,坐农民炕头,吃农民米饭,与农民唠家常,话幸福,真得好感动人。当年,国家副主席毫不嫌脏的主动伸出双手,紧握环卫工时传 祥 的糙手,感动了亿万国人。至于那些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,打成一片,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人民公仆的各催人泪下,感人至深的业绩可谓枚不胜数,言之不尽。
令我疑惑不解的是,时间进入到当下这信息化时代,干部们同群众的关系渐行渐远了,干部们越来越爱结交有钱人了。信仰无神论的干部们开始 喜新厌旧,喜欢接交大仙大神了,开始不相信唯无主义了。盖房子要请神人看风水,自己和家人生病要请神汉大仙做法事,驱邪避灾。在北京仁济山茬居民楼上搞私搭滥建的那“神医仙汉”,行走四方为权贵们 (如添叶他爸霜降)做法事,请神灵的那王林大师就是与公仆干部走的很近的大仙神人。唉,连这些干部,这些领头羊,都如此没了信仰,根据上行下效的说法来推理,普通小民百姓的信仰危机该会多么严重啊?简直难以想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356
QQ
发表于 2015-5-16 0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427
QQ
发表于 2015-5-16 08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76
QQ
发表于 2015-5-16 15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62
QQ
发表于 2015-5-16 08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精吧,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31
QQ
发表于 2015-5-16 13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666
QQ
发表于 2015-5-22 06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767
QQ
发表于 2015-5-22 13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355
QQ
发表于 2015-5-22 11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非常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767
QQ
发表于 2015-5-22 15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